The history of Whoo秘貼自生精華周年限量版 自我修復抗衰老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24日

The history of Whoo推出周年限量版秘貼自生精華,將配方蘊含的超紫河秘丹成分提升兩倍,並添加冬蟲夏草及雪蓮,讓肌膚加強自我修復能力,回復年輕活力肌。自生精華蘊含具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和具有優秀抗氧化功效的蟲草素等多種珍貴成分,並採用韓國三大宮廷秘方: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三階段尋找皮膚問題、調理及活化肌膚、改善及修復皮膚問題,助皮膚持續年輕健康。精華新添加的蟲草素具抗氧化和抗菌功效,提升細胞能量,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解決暗啞衰老問題,使皮膚變得有光澤;雪蓮則有排解毒素的作用,保持肌膚健康。

周年限量版以韓國昌德宮大造殿殿上朝鮮最後的壁畫「鳳凰圖」及「百鶴圖」為包裝設計靈感,升級版的秘貼自生精華質地為啫喱狀,幼滑而且擁有更強的延展性,容易推開亦更易被吸收。($1,360/90ml,推出日期:2019年10月1日)

查詢電話:2110 1262

整理: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秋日排毒養肌

化妝品護膚品放雪櫃延長保質期?開封後可存放多久?化妝師解迷思

相關字詞﹕精華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