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Rose&Rose香氛 兩種玫瑰誘惑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2日

Issey Miyake推出專為女士設計的L'Eau d'Issey Rose&Rose香氛,在這個Intense版本中強調兩種玫瑰品種:百葉薔薇、保加利亞玫瑰。

L'Eau d'Issey Rose&Rose

前調是玫瑰配上紅胡椒,伴隨誘人的覆盆子與梨子所帶來的鮮果香味。

中調是堅實花香,配合保加利亞玫瑰精華與玫瑰水,並由桂花的果香調作結。

基調主張的是強烈程度。廣藿香精華鞏固柔和的降龍涎香與開司米木麝香,創造出如絲般持久柔滑的香氣。($450/25ml、$740/50ml、$890/90ml)

另有男士版:L'Eau d'Issey pour Homme Wood&Wood ($550/50ml、$780/100ml)。

查詢電話:2262 6911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ure Petale de Nectar淡香氛 純淨花香之旅

香水Dos & Don'ts!先潤膚後塗香水‧勿磨擦手腕

香水前調中調後調點解?消委會話你知

相關字詞﹕香氛 香水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