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 WOOD香氛 Pour Femme輕柔性感 Pour Homme陽光奔放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2日

DSQUARED2推出WOOD香氛系列,以原木獨有特質為靈感,打造男女系列對香,強韌堅固而複雜的木質結構展現無雙獨特性,捕捉現代男女生活節奏,香氣獨特又能完美協調,時而奔放,時而溫和。(噴霧清香氛 $450/50ml、$585/50ml、$750/100ml)

女士香水WOOD Pour Femme

前調:西西里柑橘、鈴蘭、桂花,溫柔輕盈,彷彿森林中飄過的微風,活潑同時撩動人心。

中調:茉莉花、玉蘭花,嫵媚花香糅合覆盤子葉,提升女性韻味。

基調:白木、雪松、龍涎香醚,性感,留下動人心弦香氣。

男士香水WOOD Pour Homme

前調:源自地中海的新鮮香氣,包括意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柑橘、西西里檸檬。

中調:薑的優雅氣味,開展豐富層次,融合紫羅蘭葉與小荳蔻,暗藏的辛辣辛香感,與獨特的龍涎香醚形成強烈對比。

基調:白木韻調將香氛推至更深層次,加入岩蘭草,散發充滿陽光、奔放感的男士氣息。

查詢電話︰2831 3942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香水Dos & Don'ts!先潤膚後塗香水‧勿磨擦手腕

香水前調中調後調點解?消委會話你知

相關字詞﹕香水 香氛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