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走杯」歎靚啡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05日

【明報專訊】為了環保,現今大家都開始習慣走飲管,但其實走紙杯也相當重要。根據Smiley Planet的統計,香港人每日平均消耗約210萬個紙杯,每年更有超過7.6億個紙杯被棄置,數字相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因紙杯添加了防水塗層,不能被歸納為紙類,香港亦沒有機制將之妥善回收處理,所以每日仍有大量紙杯被送往堆填區。

想出分力改變生態,不如今日開始也「走杯」。Lush最近為慶祝K11 MUSEA新店開幕,跟細味公平及Oatly合辦#CarrytheCup「走杯」咖啡站,顧客只需自攜環保杯來到Lush K11 MUSEA分店的「走杯」咖啡站,即可免費換領一杯純素咖啡或茶。純素咖啡採用來自剛果、哥倫比亞及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公平貿易有機咖啡豆,加入100%北歐燕麥製成的Oatly燕麥奶冲製,大家可於指定時段到場換領,注意每日限量100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一起減少使用一次性紙杯,培養使用環保餐具的好習慣。

■#CarrytheCup「走杯」咖啡站

日期:9月10日至12日(周二至四)

時間:下午2:00至晚上7:00

地點:K11 MUSEA地庫1樓 B-01A及B號舖

查詢:Lush 2156 202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