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炫目潤澤唇釉 雙唇性感柔滑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20日

BORGHESE推出結合護膚成分的全新8色炫目潤澤唇釉,色澤鮮明,散發炫目光芒。質感順滑易推,有效滋潤乾燥雙唇,撫平及修飾唇紋。神采飛揚的眼神配搭亮澤唇色,一顰一笑都能牽動眾人目光。

炫目潤澤唇釉──獨有配方提升持色度,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油及植物萃取精華,不含化學成分,能為雙唇保持水分迅間撫平唇部紋理,全日鎖色,光澤唇妝持久度倍增。滋潤成分長效潤澤護唇,隱藏唇紋,令唇妝性感順滑柔潤。($240,推出日期:2019年9月)

極緻豐盈全效睫毛膏──成分天然,不添加有害物質,可令睫毛自然向上捲曲,更濃密纖長。色澤濃黑鮮明,令眼神更深邃。獨特嶄新配方輕盈具彈性,能順滑無縫包裹每一根睫毛,同時妝效持久,能預防暈染,避免熊貓眼的出現。($210,推出日期:2019年9月)

查詢電話:2745 0688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唇妝貼士逐個睇:顯色·持久·漸變秘訣

相關字詞﹕唇妝 唇膏 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