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潔面系列 天然溫和 卸妝潔淨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13日

L'OCCITANE潔面產品,蘊含普羅旺斯或法國南部水果和植物精華,在三款配方中發揮獨特護膚功效。百里香和青瓜帶來純淨清新感;有機蜂蜜和無花果令肌膚幼滑;蠟菊和金盞花令肌膚柔嫩舒適。 

青瓜清爽潔膚水──具水感、啫喱質地,可溫和卸除面部及眼唇的防水化妝品,清除肌膚表面雜質。清爽、保濕、淨化。($190)

無花果全效洗面皂──加一點水揉搓,固體的粉紅色香皂立即產生柔和、雪白、乳霜般的泡沫,潔淨肌膚,用後感覺幼滑。不含棕櫚油。($150)

無花果全效卸妝潔面乳──豐凝柔潤的潔面乳,質地如絲般柔滑,能溫和卸除防水妝容和去除肌膚雜質。($190)

無花果全效泡沫潔面奶──牛奶般軟滑的乳霜,與水混合後,變成軟綿綿的芳香泡沫,溫和潔淨肌膚,去除肌膚雜質和殘餘化妝品,令肌膚輕軟幼滑。($190)

金盞花輕柔卸妝潔面油──絲般幼滑的卸妝油加水乳化後,不但非常溫和,而且能輕易卸除彩妝和肌膚表面雜質,用後肌膚份外柔嫩。($190)

金盞花輕柔眼唇卸妝液──配方溫和舒適,能輕易卸除防水化妝品和雜質,用後肌膚潔淨無瑕。($190)

查詢電話:22899 4100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