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白茶香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31日

Elizabeth Arden以白茶香水的純淨靈魂為基礎,推出白茶野玫瑰香水及白茶香草蘭花香水,呈現屬於茶香香調的奢華細膩。

白茶野玫瑰香水前調是香氣馥郁的玫瑰花束與甜蜜多汁的梨香;中調的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雙重玫瑰迷人香氣,佐以嫣紅牡丹、快樂鼠尾草清新助陣;後調以純淨琥珀、溫暖麝香、巴拉圭瑪黛茶和神祕的零陵香豆,恍如渡過唯美的午後時光,浪漫滿分。

白茶香草蘭花香水以香氣華麗誘人的花卉,營造溫柔舒適的寧靜祥和感,就似清新優雅的女子,展現出層次豐富的溫暖氣息。佛手柑和檸檬的清新綠意,讓前調展現出明亮香氣;中調以香草蘭花、梔子花、露水茉莉的優雅,給予溫柔舒適的感受;最後香草與琥珀木交織出的溫暖,讓人不自覺想要靠近。

參考價錢:

白茶野玫瑰香水 $420/ 100ml

白茶香草蘭花香水 $420/100 ml

查詢電話:3911 1020(尖沙嘴祟光專櫃)

網址:www.elizabetharden.hk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相關字詞﹕Elizabeth Arden 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