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Twist 漫不經心的誘惑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31日

Miu Miu girl精神,是做一個不做作的知性女生,beMiused而不沉悶,今次推出的Miu Miu Twist香氛,為她注入新能量。Miu Miu Twist香氣深邃而漫不經心,似是端莊卻又誘惑無比,香氛以綠佛手柑及蘋果花的鮮明活力香氣為開端,迎接雪松木濃郁的基調,以及由調香師 Daniela Andrier 發明的粉紅琥珀的新香調。充滿層次的木香,讓人聯想起清爽空氣中飄來的烤甘蔗香味,又像在莊嚴肅穆的場合傳來一串銀鈴般的「Miusical」笑聲。

香水瓶是品牌標誌性的matelassé 絎縫皮革,猶如Twisted一樣變身,對比效果強烈。瓶蓋下方繫着品牌金色吊飾,糅合現代藝術特質及華麗優雅風格,鑲嵌玻璃底座亦為香氛瓶添視覺效果。

參考價錢:

Miu Miu Twist香氛噴霧 $580/30ml、$800/50ml、$1020/100ml

Miu Miu Twist身體潤膚乳液 $510/200ml

Miu Miu Twist沐浴啫喱 $420/200ml

銷售點:Beauty Avenue朗豪坊、Facesss 海港城、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相關字詞﹕Miu Miu 香水 Miu Miu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