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女強人Power Look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26日

今個秋季,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Power Look彩妝系列描繪睿智卓見的女性形象,讓女強人盡情配襯玩味彩妝之餘,亦不失穩重。

型格的眼妝從街頭文化擷取靈感,五色眼影讓人以色彩展現個性,締造懾人心魄的眼神。#977 Glorif-eye以天藍色結合洋溢都市氣息的混凝土灰色、煙熏紫色與礦物灰褐色,恍如天際線與地平線互相映襯;#517 Intensif-eye散發暖和氣息,將一系列原始色調如炭灰色、酒紅色與古銅色等巧妙碰撞,配襯中央高傲的黃色,躍現大都會的活力節奏。配合專業後台單色眼影液,霜狀眼影簡單易用,用作眼線同樣出色。

(2019年8月1日推出)

參考價錢:

五色眼影 $560

傲姿胭脂 $400

專業後台單色眼影液 $270

專業防水眼線筆 $210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300

傲姿啞緻唇膏筆 $280

傲姿絲緞唇膏 $300

美妝甲油 $210

輕透注氧啞緻礦物粉餅 $440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diormakeup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