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1小時急救倦容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雖然人人皆知早睡早起是美容的黃金守則,但生活在繁忙都市,往往因工作OT、照顧家庭等原因令你睡眠不足,或碰上經常出遊、轉季時刻,更會令肌膚承受到突如其來的壓力,繼而引發敏感、泛紅及缺水等狀况,無論塗上幾多化妝品都掩不住倦容。其實晚間是肌膚修復日間傷害的黃金時間,Estée Lauder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速救舒壓精華蘊含Chronolux S.O.S.科技,據稱能於1小時內顯著鎮靜肌膚的敏感狀態、減輕泛紅狀况;產品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配方,為疲倦肌膚注入水分,撫平乾紋,效果更長達24小時,配合以濃縮抗氧化物鞏固肌膚屏障,更能應對各種外在壓力,猶如為肌膚按下reset按鈕,快速急救過勞肌膚。

升級再生基因速救舒壓精華質感呈乳狀啫喱質地,一抹輕柔易吸收,伴隨洋甘菊和薰衣草的柔和香氣,有助放鬆和平靜心情,為忙碌的一天減壓。當你感覺肌膚失衡或感到壓力時,可於晚間護膚程序加入使用,或可連續數日用作密集式急救。

查詢:Estée Lauder 2771 4123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