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香水 白色‧檀香 細膩輕柔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0日

VAN CLEEF & ARPELS 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系列推出Santal Blanc香水,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全新詮釋,加入新喀里多尼亞檀香木元素,充滿層次地散發香氣,感覺輕盈柔和。

白色代表純正、柔和,平衡感。這是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系列第一次換上白色清漆新裝,顯出細膩香氣結構。

Michel Almairac說:「檀香木質感如奶油般香滑,當然會成為我的首選,香氣不經意令人聯想到純淨、柔和的白色。為了令這特徵更特出,我加了奶水,以及粉末般的麝香。」

配搭活潑的柑橘,檀香木及奶水,表達絲絨般的韻調。最後以麝香、粉末般的紫羅蘭,和精緻的杏仁黑香豆,營造棉花般感覺作結。($1300)

查詢電話 : 2796 2668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香水Dos & Don'ts!先潤膚後塗香水‧勿磨擦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