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na 透亮水嫩肌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8日

Utena的奢華護膚系列Premium Puresa專為乾燥缺水的粗糙肌膚而設,今次推出兩款EX美白透肌面膜及EX整肌修護面膜,分別針對「暗啞及色斑」或「乾燥及粗糙」的肌膚,打造白晳透亮與滋潤水嫩的健康膚質。

面膜含6款美容精華油:玫瑰果油、澳洲堅果油、角鯊烷、荷荷巴種子油、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適用於EX整肌修護面膜)、葵花籽油(適用於EX美白透肌面膜),有助保濕、減淡幼紋、抗衰老等。另外,EX美白透肌面膜含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針對暗啞及膚色不均的肌膚;EX整肌修護面膜則揉合3種高效保濕成分神經醯胺,針對乾燥及受損肌膚,改善肌膚問題。

參考價錢:$65(28ml ×4片)

查詢電話:2890 4045

銷售點:Watsons、LOG-ON、AEON – R.O.U、Mono Mono、Cosme HKTVmall、Mydress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