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Whoo 宮廷美肌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8日

The history of Whoo 特別推出限量 秘貼 自生精華禮盒套裝(宮廷限量版,Bichup Royal Heritage Edition Set),帶來精緻華麗的宮廷秘方,讓肌膚綻放高貴亮澤。秘貼 自生精華是一支解決肌膚問題的精華,蘊含具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和具有優秀抗氧化功效的蟲草素等多種珍貴成分,並採用韓國三大宮廷秘方: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三階段尋找皮膚問題、調理及活化肌膚、改善及修復皮膚問題,加快肌膚新陳代謝,提升細胞能量促進細胞形成,助皮膚持續年輕健康,充滿光澤。

宮廷限量版換上新包裝,靈感來自王后寢宮內首飾箱上的花紋裝飾,蝴蝶、牡丹和金庫的圖案象徵富貴長壽、幸福快樂。配合三種清新粉嫩糖果色,散發青春氣息,年輕活力有朝氣。

參考價錢:$1290/25ml*3

查詢電話:2110 1262(海港城專門店)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