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無瑕原肌妝感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26日

MAKE UP FOR EVER推出底妝好幫手,MIST & FIX水氧定妝噴霧及MATTE VELVET SKIN柔霧空氣粉底系列,為夏日靚妝準備無瑕底妝。

升級版MIST & FIX水氧定妝噴霧,配方含PVP有機聚合物,可在皮膚表面形成輕盈無痕保護膜,令妝容長效持久,加上蘊含金蓮花萃取物,其O2肌膚複合物可加強細胞氧合作用,增加肌膚細胞帶氧能力,從而提亮肌膚,同時內含紫球藻海洋多醣聚合物,可提升肌膚水分,助肌膚保持水潤。噴霧亦可用作日常補濕,助後續粉底更貼服,讓粉狀彩妝物更顯色、閃亮及持久。

MATTE VELVET SKIN柔霧空氣粉底系列可塑造高貼膚感妝效,打造中或高度遮瑕的妝容。系列中的柔霧空氣粉底液加入可吸走多餘油脂的粉狀配方,讓肌膚保持柔霧啞緻,柔滑折射粒子及合成雲母利用光學原理反射光線,發揮柔焦效果,修飾毛孔、油光及其他瑕疵,改善暗啞不均膚色,亦可保持原肌狀態,擺脫一般啞緻粉底因過厚而出現的面具妝感。粉底液同時含疏水色素分子,可增強色素粒子的粘膚能力,持久貼面,保持抗水抗汗、透氣、無重原肌妝感。

參考價錢:

MIST & FIX水氧定妝噴霧  $210/100ml、$75/30ml

MATTE VELVET SKIN柔霧空氣粉底液 $380

多功能美妝蛋 $130

查詢電話:2154 1151(銅鑼灣時代廣場專門店)

網址:www.makeupforever.com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