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 花園般的美肌噴霧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26日

Caudalie推出限量版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這款被譽為「王后水」的美肌噴霧有助肌膚亮麗清爽、細緻毛孔。限量版設計靈感源於擁有亮麗肌膚的匈牙利女王和波蘭國王的動人愛情故事,瓶身選用象徵戀愛的漸層浪漫粉紅色,配上啞緻玻璃質感,創造浪漫迷人又高貴時尚的造型。

爽膚水以100%草本植物為基礎而創造,天然成分包含葡萄萃取物、玫瑰、橙花萃取物、有機薄荷葉、薄荷精油、迷迭香、安息香、沒藥等,集合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及天然精華油,恍如英式花園般清新優雅。

使用方法:

(1)精華噴霧:早上醒膚提升光澤感、晚上卸妝後淨肌、噴灑於胸口頸項紓緩感官

(2)定妝噴霧:滋潤粉撲後提升粉底功效、化妝後一噴定妝

(3)降溫提神:運動後噴臉帶來柔滑清涼感、使用前置於雪櫃加強冰涼清新滋養效果

參考價錢:$360/100ml、$120/30ml(推出日期:2019年7月8日)

查詢電話:2319 1006(中環歌賦街專門店)

網址:hk.caudalie.com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相關字詞﹕Caudalie 葡萄 爽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