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唇上美的宣言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31日

Gucci彩妝新系列的構思源於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筆下一段關於「美」的宣言。唇膏,作為彩妝中的「終極利器」,其魅力與吸引力源於即刻蛻變的能力。新系列的三個唇膏在配方上各具特色,Rouge à Lèvres Satin柔滑如緞、Rouge à Lèvres Voile瑩潤輕薄,Baume à Lèvres則是一款無色潤唇膏。

Alessandro Michele表示,這三款唇膏的靈感來自荷李活黃金時代女星的雙唇,她們嫵媚動人的唇妝經常將性感、魅惑和影響力集於一身。各款色號唇膏的命名靈感,則源自美國鍍金年代Gilded era的經典荷李活電影作品和劇中人物,例如Jean Harlow、Maureen O'Hara、 Anne Baxter、 Bette Davis和 Greta Garbo等,都是演繹經典作品的著名女星。

網址:www.gucci.com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相關字詞﹕Gucci 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