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花漾潤澤凝亮唇膏、晨露珠光感霜 塑造無重美妝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9日

Shiseido推出全新色調花漾潤澤凝亮唇膏、晨露珠光感霜,耀眼奪目,以輕感配方,為妝容加添亮麗色彩與動人立體感,為雙眸、雙唇、雙頰增添無重剔透光感。

花漾潤澤凝亮唇膏──無重配方,賦予雙唇光澤與輕淡唇色。觸感如絲柔滑又貼服,配合Shiseido專利補濕滋潤技術,長效潤澤雙唇。充滿玩味的5款新色,靈感源自日本常見的樹木花卉,半透明色調相比起實色唇妝,更能營造明亮印象。($230)

晨露珠光感霜──透薄而潤澤的質感,源自不同形狀大小珍珠粉末的糅合,有亮化膚色、改變肌感及塑造光漾美妝效果。而升級光線折射技術的應用,能令妝容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營造零粉感妝容。多用途的光感霜能與Shiseido Makeup系列眼妝、唇妝、胭脂配搭使用,能調節理想光感效果,不會產生厚妝感覺或影響其他妝品的色調。採用尖端矽聚合物及膜層配方,能提供12小時持妝效果,實現自然妝感。新古銅色光感霜,輕易塑造健康肌感或日曬妝容;能彌補一般古銅妝品過於實色、欠缺自然的缺點,有效凸顯立體感,締造深邃輪廓,同時賦予亮澤。($210)

查詢電話:2262 6388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Shiseido WASO修護雙面膜 秒速急救修護 美肌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