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神仙水穿上街頭潮衣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9日

【明報專訊】美容界愛以「空瓶」一詞,來形容把整支護膚品用完,代表其「好用」的程度。在市面上芸芸的精華水產品當中,擁有「神仙水」美譽的SK-II護膚精華,是不少人日常護膚保養程序的必備,當中蘊含超過90% Pitera成分,據稱能令肌膚保持彈性,兼具抗細胞氧化作用,就是被不少人用至「空瓶」,兼要不斷入手的護膚品。

為令「鐵粉」帶來視覺驚喜,SK-II總會定期邀請不同藝術家,為從不改變配方的紅瓶身神仙水,炮製創新的限量版包裝設計。今個月品牌就找來塗鴉設計師Remo Camerota合作,將繽紛的彩紙圖案灑滿瓶身,把街頭潮流藝術滲進這支王牌產品之中,呈現年輕活力的感覺。除了經典的紅色設計外,Remo Camerota更為限量版創作出清新的薄荷綠色包裝,帶來新鮮感。

文:Vivian Lau

查詢:SK-II 3426 276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