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 無瑕水感肌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9日

bareMinerals礦物鎖水粉底筆SPF25,加入火山泉水、紅海藻及角鯊烷三重補水及鎖水成分,一筆塑造無瑕水感妝容,補充兼lock實肌膚水分,輕薄貼服,時刻擁有水潤美肌。

一筆多用

除作粉底使用外,配以不同色調的粉底筆,更可作修容或遮瑕使用。

1. 粉底:於兩側臉頰及額頭劃上一至兩筆,配上專用雙面無瑕氣墊粉撲,由臉部中央向外、以打圈方式輕輕印開,最後以定妝粉定妝,即可塑造持久貼服的無瑕妝容。

2. 遮瑕:點於需要重點遮瑕的位置,如黑眼圈、暗瘡印、紅印及膚色不勻位置,再以專用雙面粉撲的尖端輕輕印開。

3. 修容:選擇比膚色深二至三度的底妝棒,塗於腮骨、額頭兩側、太陽穴、鼻側等位置,以專用粉撲輕輕印開,打造立體小顏效果。

參考價錢:

礦物鎖水粉底筆SPF25 $300/10g

雙面無瑕氣墊粉撲  $140

查詢電話:2796 2066(銅鑼灣祟光百貨bareMinerals專櫃)

網址:bareminerals.com.hk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