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自訂皮膚保養療程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對於不少女士來說,掛上「醫學美容」光環的保養品,很容易獲得青睞,造就不少醫生開創自己品牌。最近登陸香港的Dr. Barbara Sturm正是由德國骨科醫生創立,品牌主張以非手術方式達至漂亮健康的皮膚,在歐美深受名人紅星愛戴,粉絲包括Kim Kardashian West、Victoria Beckham、Cher、Hailey Bieber、Kate Moss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

Dr. Barbara Sturm深信面部護膚程序應該簡單淺白,主張摒棄所有不切實際的產品和物質,基本的潔面、爽膚水、面膜、面霜外,多款精華素都以滴管設計,方便用家因應膚質及需要自訂保養療程。

文:Mike Lai

查詢:JOYCE BEAUTY 2869 581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