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專業工具化出完美眼妝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美的本質在乎細節,若你的衣著打扮華麗但粗糙,第一眼看起來的感覺或許可以騙到人,但當仔細留意時就再騙不過大家的眼睛。妝容也如是,即使你花多少時間化妝,若沒有仔細處理好眉上雜毛,又或夾不起睫毛就正接塗上睫毛液了事,造型亦會大大扣分。選一個好的眉鉗和睫毛夾,絕對是完美妝容的首要秘訣。Tweezerman的斜型眉鉗由2000年起已連續18年獲選為Allure Best of Beauty Award美容大獎的最佳眉鉗,微斜的角度讓你輕易對準雜毛落手,即使新手也可駕輕就熟,加上充滿浪漫氣息的玫瑰金配色,絕對可以點亮化妝包。

捲翹專業睫毛夾也是省時的好拍檔,睫毛夾為較圓的眼形而設,以60°角的闊身設計,更容易夾出鬈曲睫毛。手柄特別有雙重加厚的設計,使用時更易控制,同時也更省力。加上睫毛夾內厚滑的防敏矽膠墊,使用時不會黏着睫毛,亦減少令睫毛曲折的機會,每天想輕易擁有捲曲的睫毛大眼妝,從此不再是難事!

文: Giselle Yeung

查詢:Tweezerman 2865 681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