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粉嫩櫻花妝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27日

賞花季節到了,又是櫻花綻放時刻!M.A.C將櫻花盛開的攝人色彩融入妝藝,讓你打造粉嫩櫻花妝容。

白櫻粉紅色 花瓣漸層妝

要展現櫻花妝藝,可從光澤剔透的底妝入手,先用添上櫻花香氣的Prep+Prime Fix+妝前瞬間定妝噴霧為皮膚補充水分,做好妝前預備,再配上櫻花裝的Lightful C Cushion效亮白氣墊粉餅,均勻膚色,塑造零瑕光感肌。

少女風的「花瓣漸層妝」以淡粉色櫻花為色調主題,眼影以Sushi Flower作底色,再用Dazzleshadow Liquid Love Yourself添上淡閃粉,帶出水嫩感。胭脂可輕掃BoomBoomBloom系列的Fleur Real淡粉色櫻花限量版光影粉餅,提升自然光感。唇妝可用藍調裸粉紅珠光色唇膏Wagasa Twirl,更添春日少女味道。

參考價錢:(推出日期:2019年3月1日)

PREP+PRIME FIX+妝前瞬間定妝噴霧(限量櫻花香味) $215

發光萬能霜  $340

櫻花限量版瞬效亮白氣墊粉底 (連補充裝) $340

櫻花限量版唇膏 $170

櫻花限量版唇彩 $170

櫻花限量版光影粉餅  $240

櫻花限量版9色眼影組合 $370

銷售點:M.A.C 專門店及專櫃

網址:www.maccosmetics.com.hk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