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紅茶之旅昇華護膚體驗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論情人節活動,離不開看場浪漫電影或燭光晚餐,其實一起參加興趣班或工作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Fresh在情人節帶來全新體驗,找來本地茶葉品牌BASAO合辦茶藝工作坊。

今次工作坊的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Lev Glazman,他喜歡於生活中擷取靈感,而且重視生活細節,對天然食材以及大自然的投入,引發了無數創作靈感,其中之一就是在品嘗由紅茶發酵而成的Kombucha後,研發出紅茶抗皺緊緻系列的專利紅茶複合成分。本地茶葉品牌BASAO在世界各地蒐羅地道的精品茶葉,配搭時尚的冲泡手法,讓顧客從色澤、口感、味道等體驗茶藝文化。

BASAO以茶藝帶來愉悅體驗,與Fresh提倡感官享受的護膚體驗相合,因此促成今次工作坊的合作。由即日起至17日,大家在網上登記並付$300預約費用即可參加,工作坊包括資深茶藝師余文心分享茶文化、品嘗多款BASAO獨有茶飲、體驗Fresh全新紅茶緊緻亮采眼部精華,以及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等王牌產品。

參加者完成工作坊後,除可獲贈王牌紅茶抗皺緊緻系列體驗套裝及BASAO精選茶葉,預約費用亦可全數換購Fresh產品。

文:Mike Lai

查詢:Fresh 3572 012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