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9春夏彩妝系列 微閃‧亮采‧霧面‧霜潤 隨心如意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7日

CHANEL 2019春夏彩妝系列,以極具標誌性的光影結構,運用盡顯妝容的深邃與精緻。

LES 9 OMBRES九色眼影──集合微閃、亮采、霧面、霜潤質感,配合絲滑持久眼影霜層疊塗抹,隨當下喜好與心情自如控制妝容濃度。($735)

OMBRE PREMIERE CREME絲滑持久眼影霜──質感豐盈,單獨使用時呈現迷人金屬色彩,亦可用作眼影底霜,再層疊塗抹九色眼影,突顯色彩的神秘多變。金色與卡奇色的精緻搭配,褐色與鮮紅色的強烈對比,令人不禁想湊近欣賞。($300)

BAUME ESSENTIEL亮肌光影霜──如絲般柔滑的乳潤質感於肌膚上一暈即開,透現水盈清新亮澤。沾取適當分量的亮肌光影霜,使用伸縮光影掃,隨意於面部任何位置塗抹,包括輕掃於顴骨位置締造清新潤澤妝效、於雙頰薄抹一層後再使用胭脂霜塑造清透水嫩腮紅、塗抹於眼瞼打造閃亮妝感,或掃於眉骨以勾勒眉形。(亮肌光影霜$380、伸縮光影掃$265)

ROUGE ALLURE VELVET啞緻柔滑唇膏──以豐潤奢華的質感演繹感性色調,帶出東亞古典美的端莊與靜雅。($290)

ROUGE ALLURE LIQUID POWDER啞緻柔霧唇釉──散發日韓超現代活力。($290)

LE VERNIS甲油──為耀目迷人的2019春夏彩妝系列華麗作結。兩款亮面甲油充分詮釋現代東亞二元特色、優雅及樸實,映襯出炫目動人的電光色彩。#646 Bleached Mauve感性的裸粉色,恍如久經日曬的色彩,#648 Techno Bloom的霓虹紫紅色,恍如湧動日韓都市的活力命脈。($210)

網址:www.chanel.com/zh_HK/fragrance-beauty/makeup.html

查詢電話:2810 1083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Chanel胭脂櫻唇的美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