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提升肌膚抗壓力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4日

【明報專訊】現代女性經常處於兩難的局面:大家都想時刻以最完美一面示人,背後卻要同時演繹好事業女性的角色,加上生活上的轉變,很多時角色也會慢慢增加,逐漸成為人妻、媽媽,需兼顧更多範疇,有時真的會「人格分裂」。她們每日游走於堅強與美之間,生活上的種種壓力,令肌膚出現各種問題。

面對日常疲勞、身體狀况改變、環境改變等壓力來襲的時候,皮膚狀况在短時間內可能會發生明顯的變化,皮質醇因緊張而增加,有可能會影響細胞保持緊致及鎖水的能力,導致水分流失、角質層角化、乾燥及毛孔擴張等問題,加速老化。不想出現以上情况,當然要調理生活節奏,紓緩壓力,同時也可以護膚品加強改善。就如Pola Red B. A臻紅碧艾系列,包括泡沫精華、化妝水和乳霜,均着重推動肌膚自身的力量。系列的清新鮮花香味有助消除疲勞,使用泡沫精華時配合按摩,更可讓自己抽時間做個home spa;而化妝水及乳霜能滲透肌膚,形成滋潤膜,有助紓緩肌膚,重新展現柔潤、光澤及緊致的一面,讓你在重重挑戰的生活中,找到肌膚平衡。

文:Giselle Y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