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化護膚之道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明報專訊】客製化成了不少時裝品牌的新鮮賣點,不少品牌都推出自家客製化服務,從簡單的刺繡名號,以至自行挑選材質、裝飾的波鞋設計等,都進一步令產品更能代表用家之餘,也更貼合用家需要。

自由組合不同功效肌膚修護乳液

愈來愈多護膚品也走上了這條客製化路線,Clinique以面世50年的經典特效潤膚霜露作基礎,升級推出Clinique iD系列。當中包括3款可根據個人肌膚類型及對保養品質感的喜好而選擇專屬的肌底修護乳液,配合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而設的5款特效活性修護成分,自由組合出15款不同功效及質感的肌膚修護乳液,更能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也能更貼心地根據天氣轉變或環境狀態、特別場合或肌膚急救等情况調配出更適合的配方,令護膚效果事半功倍。

查詢:Clinique 2574 5822

文:Mike Lai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