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扮靚篇:Folli Follie 閃亮聖誕

文章日期:2018年11月28日

Folli Follie今季推出一系列獨特首飾、腕表及配飾,帶來多款迷人設計,讓女士隨心配襯聖誕閃亮造型,宣示脫俗品味!

Crazy Puff 配飾系列為新穎的手提包、腰包、肩袋和斜揹袋添上細節,加上柔軟絲絨或略帶光澤的飾面,結合實用功能與出眾外型,成為現代女士的時尚必備單品。

FF Bouquet首飾系列優雅的頸鏈、手鏈、耳環和戒指,皆以黑色或鍍玫瑰金925純銀打造,並綴以立方鋯石,綻放閃耀光芒,是作為聖誕送禮的完美選擇。

Lady Bubble腕表系列取材自神秘的時間囊,帶來洋溢未來氣息的典雅時計。優美的弧形表殼以玻璃水晶製成,猶如夢幻泡泡。系列備有多款表帶選擇,包括白色、灰色、紅色、粉紅色及黑色皮革表帶,時尚型格的白色和啡色陶瓷表帶,還有玫瑰金及精鋼表鏈,成就媲美珠寶的獨特珍品。

facebook:FolliFollieHongKong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聖誕扮靚篇:link.mingpao.com/56210.htm

相關字詞﹕聖誕扮靚篇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