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日兩警猝死 青衣特遣隊警長宿舍暈倒 沙田高級警員家中昏迷 (18:35)

一名警長今日(29日)下午在家中暈倒,送院後不治,遺下妻子及4名10至16歲兒子。另外,昨日(28日)一名高級警員在沙田家中昏迷,送院不治。

下午1時許,一名駐守青衣警署特遣隊的44歲袁姓警長,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廁所突然昏迷,被其子發現,兒子致電工作中的母親報警。昏迷警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送院後證實不治,死因有待驗屍確認。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一度到醫院了解情况。

據了解,警長本身有濕疹,沒有其他長期病患。他前日及本周初曾休假,昨日上班約12至13小時。據悉他任職特遣隊,平日會在區內敏感地點如中資店舖附近進行便衣埋伏,以防有人到店舖「裝修」等。

另外,一名56歲姓馬高級警員,昨早被母親發現在沙田沙角邨家中廁所昏迷,送院後不治。據悉該高級警員去年屆退休之齡,「翻閹」續約後駐守田心警署軍裝巡邏小隊,前日正常工作8小時。

相關報道:西九龍交通部男警疑中風 送院後恢復清醒

相關字詞﹕特遣隊警長 高級警員 猝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