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建制派稱考慮報警 批民主派衝擊內會黑布遮暴力 (13:38)

內務委員會今早(18日)選舉主席期間,民主派議員在主席台前拉起一塊大黑布,並與保安員發生激烈衝突,民建聯李慧琼最後當選主席。建制派議員會後見記者,民建聯葛珮帆稱,「議會暴力常態化、台灣化」,表示民主派議員拉起黑布,以遮擋其暴力行為。她引述保安員稱,在抬離民主派議員時被咬。葛珮帆稱已將黑布交到立法會秘書處,建制派正考慮就今日的衝擊報警。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補充,衝擊後在地上撿到3條保安員的領帶,以及數個口罩,「如果是正正經經,怎會扯掉別人的領帶?」

內會風波 相關報道:

內會選主席起衝突 梁君彥:秘書處已報警

內會逐民主派選主席 泛民不承認會議批「名不正、言不順」

李慧琼當選內會主席 會議期間14民主派議員被要求離場【短片】

相關字詞﹕立法會 內會 內務委員會 陳健波 建制派 葛珮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