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衛理中學教會一職員確診 校園關閉一周清潔消毒 (17:27)

【17:27】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下午表示,小西灣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禧恩堂59歲傳道人,為本港第43宗確診個案。(相關報道:今新增7宗確診 包括打邊爐家族確診者同事 累計49宗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回覆本報查詢稱,該名員工在教會負責牧養工作,他上一次出席崇拜是本月2日,當時有140人出席,全部工作人員及絕大部分出席崇拜的人均有佩戴口罩,教會暫未有人需要隔離或接受檢疫。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又稱,原則上維持屬下堂會的崇拜,同時會提供網上直播;會暫停兒童、少年、長者等聚會和活動。

【14:37】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小西灣衛理中學今日(11日)確認學校所屬的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禧恩堂一名職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正待覆檢結果。

衛理中學校長藍正思稱,據了解,該教會職員上周三(5日)曾返校園。他說,教會在校園有獨立辦公地方,不是與一般學校職員在同一地方共事,加上學校正停課,僅少數教師回校當值,沒有與該名教會職員接觸,認為現時不用太擔心。

藍正思表示,校方已就事件通報衛生防護中心,中心沒要求關閉校園,也沒要求進行特別消毒工作,相信校園不是特別高危,但校方會採取措施令師生安心,今日起至周五(14日)會進行全面清潔消毒,其間非必要人員不能進入校園。學校亦會暫時關閉至下周二(18日),師生不應回校,校務處亦會暫停辦公。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未撤離康美樓住戶執行李待安排 居民嘆難買漂白水清潔

至今2196人強制檢疫 逾九成港人

陳帆:康美樓確診者307單位曾改動排氣管

康美樓住戶:倘證無感染或暫搬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衞理中學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禧恩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