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離世】中環祈禱會市民獻白花淚流滿面 (21:51)

科大生周梓樂於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延至前日(8日)不治。周梓樂為基督徒,有宗教團體今晚(10日)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祈禱會,出席者坐滿遮打花園,至尾聲市民上台獻白花,多人淚流滿面。

牧師袁天佑在台上發言時提及,聽聞周梓樂家人已同意周捐出器官遺愛人間,形容「是充滿愛的生命」。他說,憤怒暴力會增加更多仇恨,盼藉愛與和平抗爭下去。

藝人鄭敬基亦有出席祈禱會,他表示,自從知悉周梓樂受傷,他就一直為周祈禱,對其逝世感沉痛,一直希望有奇蹟,形容周梓樂像一粒種子,「會成就更多種子」。他說,政府有多人稱信主,希望祈禱會能喚醒他們,「自稱信主者,勿令主耶穌蒙羞」。

周梓樂離世 相關報道:

屯門防暴警稱「開香檳慶祝」 警:已訓斥涉事者

【11月9日祈禱追思會】添馬公園集會結束 警龍和道一度舉藍旗

警方覆史維稱無阻礙救援 形容「不幸死亡案件」

【11月8日多區悼念】警油麻地開實彈槍 荃灣放催淚彈

科大畢業禮變悼念 獻花始知隊友亡 投球隊師兄嚎啕大哭

科大表示沉痛下午停課 6時舉行安息禮

史維要求獨立調查 促警交代延誤救援原因 設網站收集證據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各區衝突・夜間・不斷更新】

【各區衝突・日間・不斷更新】

【交通消息・不斷更新】

其他報道︰教育局重申反對罷課 籲學生冷靜理性思考

無綫採訪隊旺角凌晨遇襲 記協促各方停止干擾採訪行為

相關字詞﹕周梓樂 周梓樂離世 科大生 墮樓 遮打花園 祈禱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