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黃台仰聯同學界代表晤德國議員 (20:00)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風波至今持續達3個月,獲德國批出政治難民庇護身分的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昨(13日)在英國人權組織「香港監察」安排下,聯同3名香港大專學界代表與8名德國聯邦議員會面。香港監察指出,有德國議會人權委員會成員認為議會應以實質行動協助香港,亦有議員指出,議會將會公布支援香港的方案,惟仍需待議會展開審批程序。

據香港監察facebook指出,黃台仰昨聯同以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成員身分赴德的教育大學學生會會長梁耀霆、城市大學學生會署理外務副會長邵嵐以及香港大學學生會時事委員會委員張崑陽,與來自5個黨派的8名德國聯邦議員會面。其中德國議會人權委員會成員Martin Patzelt認為,單靠依賴傳媒報道的成效不大,稱聯邦議會應該以實質行動協助香港。代表團亦與其他德國聯邦議會成員商討在議會的行動,亦談到在德國留學的香港學生畢業後的工作簽證待遇。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300人出席愛丁堡中學生集會 召集人盼開放平台讓學生發聲

天水圍示威不斷更新

淘大商場打鬥不斷更新

公民黨杯葛「對話會」 批林鄭2小時見逾400區議員欠誠意

天水圍示威者不理警方反對照遊行警舉藍旗 輕鐵4線調整班次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黃台仰 香港監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