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網民全球報章刊廣告 籲關注警暴支持抗爭 (15:35)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息,一批網民繼月前眾籌在多地報章刊登反修例廣告後,上周再次發起眾籌,籌得逾186萬美元(近1460萬港元)在全球報章刊登廣告,呼籲各地民眾關注「警方所干犯各種濫權、濫捕、違反戰爭法或國際人道法的罪行」,並繼續支持港人的抗爭運動,首批14份報章廣告於今明兩日(19及20日)刊出。

負責刊登廣告的「G20 x 攬炒團隊」表示,已落實在13個地方共18份報章刊登廣告,其中10個地方共11份報章的廣告今日刊出,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加拿大《環球郵報》、日本《日本經濟新聞》、韓國《京鄉新聞》、西班牙《世界報》、德國《法蘭克福滙報》、台灣《自由時報》、法國《世界報》、瑞典《每日新聞報》和《每日工業報》,以及丹麥《貝林時報》。

至於英國的《倫敦標準晚報》、《泰晤士報》和《City AM》,將於20日刊登廣告。其餘廣告將於本月30日前陸續見報。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蔡英文擬人道救援港人個案 國台辦:讓台灣成為「避罪天堂」

涉毆《環時》記者青年涉傷人等3罪提訊 另涉新城市廣場襲警案被拒保釋

特朗普:如出現「天安門式」鎮壓 中美貿易談判將變得困難

民陣:170萬 警:同時段高峰12.8萬 百萬人傘下再聚 「和理非」爭五訴求

同行曬馬 勇武:視「和理非」後盾不排斥 學者稱顯尊重 運動或變「兩條腿走路」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遊行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示威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報章 報紙 廣告 G20x攬炒團隊 眾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