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外交部:中國不允許G20峰會討論香港 (11:06)

日本大阪G20峰會本周舉行在即,外交部今日(24日)早上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其間,外交部長助理張軍表示,G20峰會不會討論香港議題,中國對此也不允許。

張軍強調,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等一系列舉措,是維護社會公義,彌補法律制度缺陷,是完全有必要的,中央政府也會支持。

張軍重申,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無權干預。

民陣早前曾號召市民,在G20峰會本月28至29日(周五至周六)舉行前,於周三(26日)晚上8至9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希望藉國際壓力「再給予林鄭月娥重重一擊」。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劉曉明:港府已暫停修例 籲港人積極回應港府及特首

建制不反對撤回 學者:現下台階 李慧琼:支持者會理解 田北辰倡明言「按民意修例」

連登網民發帖 號召今晨政總「接放工」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G20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