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道六日內第五宗車禍 私家車撞密斗貨車致三傷 (11:04)

清晨5時38分,一輛白色私家車沿葵涌道快線往九龍方向行駛,駛近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彎位轉入荔枝角道時,疑天雨路滑跣胎失控,私家車撞向一輛中線的渠務署外判密斗貨車,貨車繼而失控鏟上路中花槽翻側,私家車車頭損毀,於中線停下。警方到場調查,意外中兩車司機及貨車乘客受輕傷,於現場包紮後拒絕送院。

今次意外是葵涌道往九龍方向轉入荔枝角道交界於本周內第5宗交通意外。本周一(5月27日),一輛客貨車於上址入彎時失控,撞向路中分隔石壆後再橫掃一批鐵欄,直鏟天橋樓梯;本周二(5月28日),一輛往旺角行駛的貨車失控越壆,鏟向對面線後翻側;昨日(5月31日)更一日內發生兩宗,其中一宗有客貨車跣胎失控,掃毀行人天橋底欄杆後停下。

記者今早再到現場觀察,涉事路段限速70公里,彎位弧度不高,一小時內未見有車輛高速入彎或失控。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涉事路段落成多年,彎位難度不高,一直沒有大問題,至近日連日大雨,同一位置接連發生車禍,當中多涉及跣胎失控,懷疑是路面防滑鋼砂及路面水泥失修引致。他認為警方、運輸署及路政署應即時對涉事路段作風險評估。

其他報道︰【逃犯條例】張建宗重申移交有重重把關 強調無政治任務

其他報道︰店員用老闆店舖地址借高利貸 累黃大仙航拍機店遭淋油

相關字詞﹕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