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董之英中學懷疑校園欺凌案 警拘8男涉普通襲擊 (21:33)

網上昨晚廣傳片段,其後證實為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一課室內,有男生遭同學拉低褲子露出臀部集體欺凌。警方今日公布,馬鞍山警署今日接獲一名市民網上舉報,指馬鞍山區一中學較早前有學生懷疑於校內打架,人員經初步調查後,今日於馬鞍山區拘捕8名男子,年介17至19歲,涉嫌與案有關。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案件暫列「普通襲擊」,交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據悉,事發在2018年3月。

該中學早前回應指,昨晚知悉事件後,已立刻召開危機處理小組會議,與社工、教育心理學家、訓輔導老師、教育局人員和警方合作處理,並向相關學生及家長跟進。校方亦在今早向全校師生鄭重聲明,稱對校園欺凌事件一向嚴肅處理。校方聲明指,經深入調查後,「事件並不涉及任何欺凌成分,只是同學間過火的嬉戲」,「校方已就此個別事件對相關同學作出訓示」。

教育局早前則稱,局方絕對不容忍任何形式或任何原因的校園欺凌行為。

其他報道:警方破倫敦金集團拘14人涉款6億 一港人損失逾億元

其他報道:普通話豁免試合格率七成升逾一倍 浸大:對學生表現鼓舞

其他報道:【幼園提早放假】教育局指校舍如常開放 社署籲勿送子女到幼兒中心但繼續提供服務

相關字詞﹕校園欺凌 集體欺凌 欺凌 董之英 董之英中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