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警司涉襲同袍表證成立 女督察指遭拍腰 認同或酒意下社交動作 (16:25)

時任警司被指在前年聖誕派對上,對女同袍攬腰和掃背,被目擊的一男一女督察阻止,警司其後拍打男督察背部和拳打女督察腹部。警司否認兩項普通襲擊罪,案件今開審。涉被觸碰的女督察甄皓妍供稱,她認同警司可能是有酒意下不為意大力拍她,也可能是表示友好的社交動作。

其他報道:警司涉攬摸女同袍遭制止後打人 辯方:被告欲以身體語言帶動派對氣氛

女督察甄皓妍在盤問下供稱,被告王啟忠(49歲)沒有攬她腰部,對辯方指她的同袍早前在庭上供稱目擊此事,甄認為是角度問題,重申她只感到被告觸碰她外套。甄又指,她在派對上與被告寒暄,問被告手上酒杯內是否威士忌,被告答「是」,並拍了她腰部一下。

辯方指出,被告有可能是有酒意下不為意拍大力了一點,但此舉純屬社交表現,甄同意。甄承認對被拍腰感到唐突,但沒有如其他同袍供指她眼泛淚光,事後她亦未有作任何投訴,反而是另一位稱被襲的女督察鄭婉文向她訴說遭被告拳打腹部,惟甄稱當時她沒有目擊。

裁判官裁定表證成立,辯方稱被告將於明日答辯,亦會傳召當日在場的總警司和另一名警司作辯方證人。聆訊明續。

其他報道:駐港解放軍辦捐血活動 捐逾17萬毫升血液

其他報道:黃桂芬墮下前借詞叫朋友離開 車上檢遺書:對唔住家人

相關字詞﹕普通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