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KOL值25萬月薪?】Ming仔活躍7年不倒 應網民要求笨豬跳 被封「找數真漢子」 (16:18)

對「梁嘉銘」這個名字,你或許感到陌生,但說到「Ming仔」是否很耳熟?因拍下《今日freestyle》系列成名的網絡紅人Ming仔,日前入稟高院控告一間經理人公司單方面毀約,成為新聞熱話。令網民嘩然的並非他要求的430萬元賠償金額,反而是「每月基本薪金為25萬元」的條款,網民紛紛問「25萬!值不值?」

其他報道:月薪25萬 經理人公司3個月後解約 網絡紅人Ming仔入稟追430萬元

Ming仔 2010年開始在YouTube頻道活躍起來,他以「mingjai14」的用戶名上載多段自拍短片,因題材吸引、說話「抵死」,逐漸受到關注,短片開始熱傳,包括其成名系列《今日freestyle》,當中一集「每天自戀多一些」更大獲好評,這條短片的觀看次數逾170萬。其YouTube用戶訂閱人數至今已達34.7萬。

除了YouTube,Ming仔在facebook亦非常活躍,最近主要分享到非洲旅行的經歷,每個帖文均達至少千個「讚好」,專頁「粉絲」人數亦超過30萬。

前年Ming仔曾邀請觀眾發表意見,讓他決定拍攝題材,然而有粉絲則提議他去澳門玩笨豬跳,Ming仔竟「真找數」,即日搭船前往澳門跳笨豬跳,更全程自拍錄影,不少網民大讚「言出必行,真漢子」、「他是最高質既youtuber」等。

其他報道:蕭若元稱7.22起不再評論內地香港時事 指與兒子有關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胡漢清稱地底非港自治範圍 胡志偉批荒謬:港鐵月台隧道非自治範圍?

其他報道:旺角報檔遇竊失萬元香煙 巿民百元買紙巾免找贖 女報販:請助更有需要人士,我會捱下去

相關字詞﹕網絡紅人 Ming仔 今日freestyle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