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唔使再拗】三免費電視台統一採用收視調查報告 (20:19)

TVB、奇妙電視與ViuTV委任CSM(中國廣視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及Kantar Media為未來六年之香港電視觀眾收視調查機構,三台代表今日出席簽約儀式。新的香港電視觀眾收視調查合約將由2018年1月開始至2023年。

CSM香港區總經理林立昇接受訪問,他稱收視計法是依國際指引跟國際接軌,會根據地區分布招募基礎研究一萬戶,之後再抽取一千戶作收視紀錄儀。除屋企電視外,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數碼儀器,以及上網也能檢測到,甚至若住戶七日內重溫節目也可檢測到,列入計算當中。而新計法的收視率,與無綫沿用的AC Nielsen方法基本上一樣,一點收視率約六萬多人,但住戶數目會由八百戶增至一千戶。

今日奇妙電視代表曾展章成為記者追訪目標,問及有線電視大裁員的傳聞,他說今日只講收視,有新消息會再公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