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4年3月28日
日期:
《快思慢想》作者逝世 享年90歲
小林製藥今天(28日)在大阪市召開閉門股東大會。(法新社)

再多兩人疑服紅麴保健品後死亡 小林製藥社長致歉 ()

【15:37更新】日本小林製藥公司含紅麴成分保健品的食安風波擴大,小林製藥今(28日)公布,再 ......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周二(26日)遭貨輪撞擊後坍塌,當局周三(27日)派出潛水員搜索。(路透社)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兩工人遺體尋獲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大橋周二(26日)遭貨輪撞擊後坍塌,6名工人墮橋失蹤並被推斷死亡,潛水員周 ......

2024年3月27日

馬來西亞便利店售襪子印「真神」字樣 5人被控傷害宗教情感 ()

馬來西亞連鎖便利店KK Supermart本月較早時被發現販售印有「阿拉」(ALLAH,即真神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被貨櫃船撞斷,坍塌的鋼支架擱在貨櫃船上。(法新社/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YouTube)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當局:6失蹤者相信已死【短片】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 ......

日本小林製藥此前宣布回收3款含有「紅麴」成分保健品。(小林製藥社交平台X截圖)

小林製藥:疑因服紅麴保健品死亡用家增至兩人 入院者增至106人 ()

日本小林製藥公司含紅麴成分保健品的食安風波持續擴大。共同社報道,厚生勞動省周二(26日)向該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