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709事件】被捕逾3年 內地維權律師王全璋案聖誕翌日開庭 (16:25)

被拘捕超過3年仍未受到審理的「709事件」維權律師王全璋案,將於聖誕後獲開庭審理。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今日在網上表示收到劉衛國律師消息,指王全璋案將於本月26日上午8時30分開庭。

內地於2015年7月9日起大規模拘捕200名維權律師、維權人士等,其後多人受審、判囚或獲釋,但王全璋是唯一未受審的律師。2016年1月,當局指王全璋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將他羈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2017年2月14日,王全璋遭天津市檢察院起訴到天津二中院。李文足於今年7月表示,有律師曾見到王全璋,形容他「身體正常、精神正常」。

明報記者

其他報道:與「帥哥美女」網戀墮賭博騙局 內地600網民被騙1.3億人民幣

其他報道:【非洲豬瘟】廣州黃埔30豬染病9死

其他報道:寒冬中常露腳踝 武漢28歲女急性痛風發作

相關字詞﹕709事件 王全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