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壁賽】陳浩鈴變招奏效 偕葉梓豐主場齊闖32強 (22:03)

香港壁球公開賽今日展開首天賽事,繼亞運男單冠軍歐鎮銘較早前晉級後,兩名港將陳浩鈴和葉梓豐亦於首圈擊敗對手,躋身32強。

賽事晚上續於香港壁球中心上演,女將陳浩鈴在首圈迎戰南非球手,雖在先贏一局後被對手藉「刁時」扳回一城,但這名亞運女團金牌成員經調整最終再取兩局11:2及11:7晉級。她表示對手打法跟自己相近,第2局更被對手看穿策略成功「偷雞」,惟之後轉換打法加快節奏,終如願取勝。

而亞運男團銀牌功臣之一的葉梓豐,首圈面對39歲芬蘭老將杜米蘭未受考驗,以明快的比賽節奏掌控戰局,最終僅花上半小時便以11:4、11:8及11:6直落3局擊退對手。他賽後稱對方年紀雖大,但實力不可忽視,故今仗特意把節奏加快,並以速度制勝。

相關報道:【港壁賽】反勝為港響頭炮 歐鎮銘抗體能考驗明爭入16強

其他報道:【ATP年終賽】再做巨人殺手 薩維利夫挫一哥佐高域奪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壁球公開賽 陳浩鈴 葉梓豐 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