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西補選】李卓人周二往廉署投訴 稱陳凱欣選舉論壇指控失實打擊選情 (21:37)

九西補選周日(25日)舉行,工黨李卓人團隊昨發布採訪通知,指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失實指控,一再在選舉論壇上稱,李卓人擔任立法會議員期間,從無參與房屋事務委員會。李卓人團隊指陳凱欣失實抹黑、誤導選民,對李卓人選情造成打擊,故決定明日早上往廉署,投訴陳凱欣作出虛假的事實陳述。

陳凱欣透過助理回應指,對於在電視論壇上錯指李卓人沒有加入「房屋」事務委員會,特此致歉。當時正激烈辯論土地問題,她原意是指李卓人沒有加入負責土地規劃的「發展」事務委員會,但一時口誤,錯誤講成「房屋」事務委員會。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馮檢基、伍廸希、曾麗文。

其他報道:員工留院ICU急需換肝 九巴接逾20市民捐肝查詢

其他報道:馬時亨指半年期限由他提出 有信心明年初落實新CEO人選

其他報道:自由黨改23條議案 變討論中美貿易戰 稱政府無游說

相關字詞﹕九西補選 陳凱欣 選舉 工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