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多個機師指目擊愛爾蘭海岸現UFO 近距離掠過民航客機 (11:57)

愛爾蘭西南海岸上空,當地時間上周五(9日)清晨六時左右,有英國航空機師匯報,指一架不明飛行物(UFO)近距離快速掠過他們的客機。愛爾蘭航空管理局正調查事件。

這架客機由加拿大蒙特利爾出發,目的地是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當客機飛至愛爾蘭西南海岸上空時,機師發現有「一束明亮的光」靠近客機左方,然後迅速向北遠離。機師隨後向附近機場空管詢問是否附近有軍事演習,空管否認。

除這架客機外,附近亦有機師目擊有關現象。他們形容,當時有「多個發光物體」沿着相同軌迹移動,然後急速爬升,速度有音速兩倍。

愛爾蘭航空管理局表示正按正常程序調查事件。事發地點附近的香農機場則表示由於調查進行中,他們不作任何評論。

(英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Marvel漫畫之父Stan Lee逝世 享年95歲 超級英雄片演員紛致哀

其他報道:半年3助手離職 梅根被指挑剔暴躁

其他報道:疑演化避獵殺 莫桑比克1/3母象不長牙

相關字詞﹕愛爾蘭 英國航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