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直言施政報告漁農部分不合格 何俊賢仍支持致謝議案 「多謝辛苦是應該」 (10:55)

立法會一連三日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預料今日會表決。表明會投贊成票的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稱,報告在漁農業方面着墨不多,特首林鄭月娥在漁農業和環保部分「不算得上合格」,惟致謝議案僅是感謝其辛勞。

民建聯何俊賢今早在港台節目表示,「致謝議案傳統上不過是多謝特區政府的辛勞,而非對施政報告的內容作出一個投票意向,理論上多謝其辛苦是應該,投贊成票沒有問題」。他說,漁農業界對今次施政報告的頗多內容有不滿,例如在提出填海造地時,未有寫明對漁農業等受影響人士的緩解措施。他批評報告在漁農業的着墨不多,「究竟漁農業和環保在施政報告中有多少呢?其實真的大家數得到,林鄭特首在這一部分不算得上合格」。

至於為何認為施政報告不合格卻投贊成票,何俊賢重申「是感謝她的辛勞而已,我不是對她的工作滿意不滿意」,加上報告不止是談及填海造地,「不可以因為我單純是行業中的議員,就整體否定施政報告」。

其他新聞:馬凱被拒入境 FCC稱震驚 重申要求港府立即解釋

其他新聞:【屯馬線】田北辰:大圍至鑽石山站明年中必然通車 倡鑽石山至何文田單軌雙線

其他報道:異見作家講座 大館突拒借場 總監:不願成謀政治利益平台 馬建:無異中共審查

其他報道:當選港大校委 內地學者:參選因不滿富士康式管理

相關字詞﹕何俊賢 漁農業 施政報告 致謝議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