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深宵與兩南亞漢「談心」 濃妝男子被偷手袋 (10:39)

(蔡方山攝)

清晨5時許,一名19歲姓陳,化濃妝、身穿淺色西裝外套、露出deep V印花衫的青年報稱於中環中心休憩公園失竊,警員到場調查時,疑事主因感到尷尬,一度謊稱在德輔道中與租庇利街交界被搶走手袋,警員察覺他對話「口窒窒」,再查問之下,男子才講出真相。

據了解,化妝男子凌晨時於中環酒吧消遣,認識一名南亞漢,二人迅速混熟,結伴到中環中心的休憩公園暗角談心,其間另一名南亞漢經過加入,後再先行離去,餘下二人繼續談心。至清晨5時許,二人離開公園後,化妝男子發現其手袋不翼而飛,內有一部iPhone、銀包及證件等,而與他同行的南亞漢借故離去,化妝男子懷疑被該兩名南亞人盜去手袋,於是報警。警方到場於附近兜截無果,正追查兩名南亞人下落,事主則到警署助查。

其他新聞:醉漢與女友爭執頭撼牆自殘 女方拂袖而去

其他新聞:【屯馬線】田北辰:大圍至鑽石山站明年中必然通車 倡鑽石山至何文田單軌雙線

相關字詞﹕化妝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