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接逾300投訴 申訴專員公署主動調查滲水辦處理滲水成效 (12:40)

申訴專員公署宣布主動調查滲水投訴,以及滲水投訴調查聯合辦事處(下稱滲水辦)處理投訴的成效,表示由2016年至今年9月,共收到360宗有關滲水辦未妥善處理滲水問題投訴。

公署指,大廈上層單位的喉管或地台防水設施失修,導致下層單位出現滲水,而現時由食環署及屋宇署職員組成的滲水辦會進行調查及測試,惟公署收到投訴,不少市民稱滲水辦往往用很多時間測試,仍找不到滲水源頭。

公署又指,滲水辦主要依靠色水測試以確定滲水源頭,雖然間中亦會就複雜個案委聘顧問公司,使用紅外線探測儀、微波探測儀等較新科技,但並不普遍。

其他報道:【「任何仁」成功保留?】消防澄清日後仍有真人版 籲留意動向

其他報道:沙中線研明年中局部通車 掉頭問題已解決 或先開大圍至鑽石山

其他報道:港擬申辦世界沙灘運動會 貝鈞奇料成本3至4億元 倡選址淺水灣、石澳

相關字詞﹕申訴專員公署 滲水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