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國際賽】國足友賽兩球挫敘利亞 終止3場不勝 (22:12)

中、日、韓今晚同時主場友賽上陣,最終中國隊以2:0擊敗敘利亞,報世盃外12強賽敗仇。日本與韓國則命運迥異:「藍武士」以4:3險勝烏拉圭,「太極虎」就領先兩球下被巴拿馬逼和。

中國隊近3仗不勝兼0入球,在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與世界排名高兩位的敘利亞交手只得1和1負,但他們今仗早段佔優,由郜林20分鐘破門領先。這入球功臣換邊後射失12碼,但客軍短時間內再犯天條。中國隊改由傳1月轉會加拉塔沙雷的前鋒武磊操刀得手,68分鐘奠定2:0勝局。

其他報道:【港足】法圖斯建功取新帥領軍首個入球 港足作客1:1逼和印尼

日本與韓國則交換上仗對手巴拿馬及烏拉圭作賽。前者續以薩爾斯堡的南野拓實支援箭頭大迫勇也,二人合共攻入3球,加上20歲新星堂安律取得其首個大國腳入球,以4:3險勝有加斯頓彭利路及卡雲尼兩度扳平的烏拉圭。「藍武士」首次擊敗對手之餘,教練森保一上任後亦3戰全勝。至於上周同樣擊敗烏拉圭的韓國,憑朴柱昊及黃仁範入球領先,但被此前6連敗的巴拿馬45及49分鐘入球扳平,以2:2握手言和。

其他報道:【國際賽】歐國聯主場負瑞士1:2降班 13仗不勝冰島神奇不再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中國隊 日本隊 韓國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