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法圖斯建功取新帥領軍首個入球 港足作客1:1逼和印尼   (21:36)

港足主帥加利韋特領軍的第2仗,憑中堅法圖斯後上頭槌破網,作客以1:1逼和印尼。

港足今仗面對印尼續排4-4-1-1陣式,跟上仗對泰國的正選陣容有3個變動,剛入籍的日本前鋒中村祐人,以及右閘唐建文這兩名傑志球員「擔正」。陳俊樂取代黃威在中場與黃洋拍檔。

開賽11分鐘,港足先有機會,中村祐人左路傳中,後上的唐建文遲來一步未能攻門,及後24分鐘,輪到艾力士在右路傳中,但基奧迎頂不中龍門。1分鐘後印尼快速反擊,前鋒利利柏里引球推進壓入禁區再右路施射,被門將葉鴻輝撲出,之後印尼球員補射再高出。29分鐘,艾力士傷出由辛祖入替。37分鐘,基奧在禁區頂轉身射門但欠力度,被門將輕易沒收。

戰至40分鐘,主隊終打破僵局,印尼球員右路傳中,港足一對中堅羅素及法圖斯均失位下,被對方前鋒干卡維斯在無人看管下跳頂死角破網,葉鴻輝欲救無從,印尼領先1:0。在補時階段,港足曾有扳平機會,身高1.9米的羅素後上兩度頭槌攻門,但兩次都被對方門將列勞飛身撲出,港足半場落後0:1。

換邊後初段主隊再有兩次入球機會,分別被葉鴻輝接實及柱邊出界。港足之後換入基奧雲尼、黃威及門將王振鵬,入替基奧、陳俊樂及隊長葉鴻輝。62分鐘,黃威左路傳中,基奧雲尼門前飛頂欠力度,被列勞輕易沒收。2分鐘後,辛祖接應丹尼傳中頭槌攻門亦僅柱邊出界。戰至69分鐘,港足終於扳平,中村祐人妙傳予辛祖,後者左路傳中,法圖斯後上迎頂中楣底彈入,港足追平1:1,亦是韋特上任後首個入球。74分鐘,利利柏里門前施射僅柱邊出界。其後港足續有攻勢,87分鐘,基奧雲尼右路左腳切射,被今仗發揮神勇的列勞接實,2分鐘後,後備入替的梁諾恆接應角球頭槌攻門但未命中龍門,最終港足1:1逼和印尼。而首度入選大港腳的東方龍獅20歲小將茹子楠,亦於完場前1分鐘後備入替。

其他報道:【港足】港足相隔兩個月再鬥印尼 加利韋特補選中村祐人力爭上任後首勝

其他報道:【港足】友賽1球負泰國 港足新帥加利韋特出師不利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足 加利韋特 印尼 葉鴻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