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爆冷挫奧運冠軍諶龍 偕左手配齊闖丹麥賽16強 (19:53)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於丹麥公開賽,爆冷以直落兩局勇挫奧運冠軍、中國的諶龍,率先殺入男單16強,同時為港隊在今站響頭炮。

伍家朗等亞運主力休戰過後,上周六出戰丹麥展開地獄賽程。世界排名12位的他在男單首輪,即遇上世界排名第7的諶龍,但最終僅花45分鐘便以22:20、21:15,擊敗這名近况低迷的里約熱內盧奧運冠軍。雙方此前交手4次,家朗僅在2016年初取勝,今年初對碰則苦戰3局而敗。而衛冕的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在混雙首圈面對荷蘭組合,亦以直落兩局21:14取勝,輕鬆闖進16強。

其他報道:【國際賽】史達寧梅開二度打破3年入球荒 英軍作客3:2挫西班牙

其他報道:【國際賽】歐國聯主場負瑞士1:2降班 13仗不勝冰島神奇不再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